火柴女孩

划一根火柴,
燃尽的那一刻我的眼前又会出现怎么一个景象呢?
我想像自己是那个女孩...
可是我做不到,
不愿划任一根火柴...
有一种害怕
怕燃尽手上的火柴也幻构不出

我的天堂...


{L!gHt}

Home     About Jia     Contact

Aug 22, 2011

RANDOM~~!!!!

本人一向来都是很random一下的~~
本人都很佩服自己这一点~~ Hoho!

这次我的random之旅又做了什么??

这么一讲就要回到上个星期五啦~~
上个星期五,很勤力!
一大早起身去图书馆做assignment~~
做完assignment,当然要玩啦!
本来是打算去吃顿饭就算的~
Mana Tau~
大家都吃sien 了Dengkil 的食物~

我一直都跟他们说:
好啊!有机会一起去Kajang吃Satay 咯!

这天终于到来~
就这样,从去Dengkil 的路线,改去Kajang的路上啦~
天气真的日到!!

BEHTAHAN!!
吃Satay, Cendol
然后就回来了。。。 =.=

说完吃喝玩乐~
就讲讲
我明天又TEST啊!!

天啊~~
本来是要读书的~
一个不小心,开了一个朋友的朋友的Blog...

他的Blog是不错读一下~
就草草的介绍下吧~
他是一个在印度度牙医科系的学生,
由于在印度,
有时寂寞难耐,
很难免啦...
所以由此可见,
他时常update Blog的...
是个勤劳的部落客
可喜可贺~

刚才说到明天有test
其实,
先前,我有,我也希望我可以是个乖宝宝,
是个attendence 100%的学生~
但,那些lecturer真的很够力啊~
算了,要读好来~
所谓学生的职责所在于读书~
@.@
无办法啦~

好的!
下个sem啦!
不skip class!!
Class 过后,复习~
做tuitorial!!
不散漫~

要勤劳~
故意写大一些~
提醒自己嘛~>.<

做个会照顾自己的女孩!!
Hoo~


{Jia} [宁]
L!gHt
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Oooii.. there there... Aiyo... >.< >.< sorry!! intro u la... 3092km.blogspot.com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