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柴女孩

划一根火柴,
燃尽的那一刻我的眼前又会出现怎么一个景象呢?
我想像自己是那个女孩...
可是我做不到,
不愿划任一根火柴...
有一种害怕
怕燃尽手上的火柴也幻构不出

我的天堂...


{L!gHt}

Home     About Jia     Contact

Aug 17, 2011

希望 =)

IF =)

多想和你一起
迎接相同的未来

多想能同在一处
凝望同一片星辰

你所描绘的未来
是否也有我的存在呢?

多想用同样的心情
仰望同一片天空

哭泣的日子里也好
晴朗的日子里也罢


只想跟你紧牵双手
一同继续走下去


Originally from a japanese song =)


p/s 请不要对号入座
纯粹觉得有意思 =D




{Jia} [宁]
L!gH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