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柴女孩

划一根火柴,
燃尽的那一刻我的眼前又会出现怎么一个景象呢?
我想像自己是那个女孩...
可是我做不到,
不愿划任一根火柴...
有一种害怕
怕燃尽手上的火柴也幻构不出

我的天堂...


{L!gHt}

Home     About Jia     Contact

Mar 5, 2011

L!gHt 之另一个星期六

星期六晚上,
我宿舍的走廊又没电。。。
在没电的夜晚,
那。。。
可怕的寂寞~

又来侵袭人类。。。

没电的夜晚
[寂寞]
[空虚]
    更加的明显。。。

还好~
那闪烁的街灯依然亮着
这令在下的心有了少须的安慰 =)

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啊~
在整理着情绪时,
在那漆黑一片的夜晚
在那端,
闪耀着许多小小的灯儿~

顿时,
点亮了
整个寂寞,空虚的夜晚。。。

早上那太过刺眼的阳光就免了

我享受的是
那闪烁着
那点亮着
夜晚
那很多很多的
那在夜里称王的



nice picture..
good thing is meant to be shared.. lol..

another lonely night...
haiz....        




{Jia} [宁]
L!gH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