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柴女孩

划一根火柴,
燃尽的那一刻我的眼前又会出现怎么一个景象呢?
我想像自己是那个女孩...
可是我做不到,
不愿划任一根火柴...
有一种害怕
怕燃尽手上的火柴也幻构不出

我的天堂...


{L!gHt}

Home     About Jia     Contact

Mar 12, 2011

该是时候。。。长大了。。。

一直以来,
从以前到现在,
承认
怕辛苦~
怕痛~
怕受到伤害~
怕麻烦~
怕遇到挫折~


但问世间,
有谁会想要麻烦?
有谁会喜欢碰上挫折?
有谁会喜欢被伤害?


我一直都想过一些,
简单~
方便~
轻松~
无忧无虑~
的生活。


了,
不该在这样,
浪费时间...
浪费生命...


是时候,

了。。。

时候,
受伤,有人心痛
失落,有人安慰
现在,
遇到困难自己就该学会面对~
困难要用我的坚强和努力勇敢面对~
该用心
去追~
去找~
我的方向...

做人,
就是那么不容易,
想要轻松之前,
艰辛的旅程是少不了的。
得先付出,
才会得到结果。
切记有因才有果也




我需要力量
我需要毅力
祈求您能赐予我力量



{Jia} [宁]
L!gHt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