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柴女孩

划一根火柴,
燃尽的那一刻我的眼前又会出现怎么一个景象呢?
我想像自己是那个女孩...
可是我做不到,
不愿划任一根火柴...
有一种害怕
怕燃尽手上的火柴也幻构不出

我的天堂...


{L!gHt}

Home     About Jia     Contact

Aug 14, 2012

大家,久违了 =)

想不到一拖就拖了两个月~
*看看上次update的日期, opsss.. 11June*
没错,本人没有上来也意味着没灵感,没烦恼,没难过,没伤心,等等,等等。。。

但是这么一上来,O.O
= 我有烦恼,有难过,有伤心,等等,等等。。。吗?

还好啦,是有灵感! =D

是的,有个喜讯~
TaDa!
上个礼拜,我跟那个某某一周年啦~

大概是以前他让我留下了后遗症
我也没办法大大方方的认了
hmmm...

前几天,也见过了他的朋友们~
当中一个还跟他说:
"hey,you got urself a nice gf, 珍惜a.."

是的,我承认我绝对绝对是个很好的朋友,女朋友,伴。
*自恋中*

张小娴说过:
 幸福就是重复。每天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,通电话,旅行,重复一个承诺和梦想,听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,每年的同一天和他庆祝生日,每年的情人节、圣诞节、除夕,也和他
共度。甚至连吵架也是重复的,为了一些琐事吵架,然后冷战,疯狂思念对方,最后和好。
 
我们也普普通通地也没庆祝那非常主流的一周年。
而那一天就这样过去了。
 

 

就这样普普通通地过去了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