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柴女孩

划一根火柴,
燃尽的那一刻我的眼前又会出现怎么一个景象呢?
我想像自己是那个女孩...
可是我做不到,
不愿划任一根火柴...
有一种害怕
怕燃尽手上的火柴也幻构不出

我的天堂...


{L!gHt}

Home     About Jia     Contact

Jun 5, 2012

真好!

今早一起床,
真的很想大喊:哇!这样活着真好!

把时间排满,
就算是些有的没的,
就是把自己弄得好像是个大忙人。

听着,
是 “好像”~
哈哈哈!

但如今,
有些朋友在身边消失了
反而,多了很多很多的时间

多了很多的空间
少了一些应酬,社交。
整个人,轻松了
但也少了笑容
也在慢慢的变得越来越宅女了
O.O!
人生就是这样
三衰六旺之类的。

上完课,
回到房,
闲着,
出去吃饭,
回房,
又闲着,
然后,
睡觉。

这般简单的生活,
轻松,
又挺自在,
也自由多了,
但又多了一份孤单。

即不想麻烦他人,
也不想打扰别人,
就这样过着自己的生活。

原来,这样的生活也算挺好的。
至少,让我总觉得:啊!活着真好!



{Jia} [宁]
L!gH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