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柴女孩

划一根火柴,
燃尽的那一刻我的眼前又会出现怎么一个景象呢?
我想像自己是那个女孩...
可是我做不到,
不愿划任一根火柴...
有一种害怕
怕燃尽手上的火柴也幻构不出

我的天堂...


{L!gHt}

Home     About Jia     Contact

May 7, 2012

我考完试咯!

哈哈哈!是的!
考完试”这个词每一位同学都爱。

在刚才的5.00pm,
丘某已经迫不及待连上“非死不可”上转了:
 我考完试咯!
这么一个大大的宣告。

以考完试,
突然,灵感好多好多,不断不断的浮现在我脑海中!
但,
由于丘某是个非常三分钟热度的人,
不是很敢许下这承诺。
那就是:
我应该 不应该写小说啊?

好啦,说不上小说,
因为我也不确定有多长~
那么,换个词,
爱情故事
怎么样?

丘某一向低调,
也知道没几个看在下的部落格。
那么就请问,
呐,呐,呐~
现在再看着的那几个~
怎样?
如果我写,
支持吗??=S
赞同吗??=S
想看吗??=S

哈哈哈~
总而言之,今天丘某考完试。
都听你们的

=D




{Jia} [宁]
L!gH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