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柴女孩

划一根火柴,
燃尽的那一刻我的眼前又会出现怎么一个景象呢?
我想像自己是那个女孩...
可是我做不到,
不愿划任一根火柴...
有一种害怕
怕燃尽手上的火柴也幻构不出

我的天堂...


{L!gHt}

Home     About Jia     Contact

Jul 13, 2011

倾国倾城?

今早看到了一篇文章~


那儿写着:
〈女人〉
不需要倾国倾城
只需要一个男人
为她倾尽一生。

是的!
哈哈哈!
尤其是我!


我一直相信着:
没错, 人是需要有成功的时刻。
而这个时刻,
绝对是清洁,
不是用肮脏手段夺来的。

因为,成功是需要被分享的。
一个人抱着那成功来要干吗?
分享是快乐的!
不择手段得到的东西,
是不会快乐的。
伤害别人得到的,
远远比自己耕耘的卑劣到不行~!

一个女人,
虽然时代不同了,
但相信,人都是天生怕寂寞,
试问,有谁不希望,老来有个伴儿?

那个伴儿,
可以一起谈谈当年情,
谈当初是多么多么的勇~
当年是怎样怎样~

一个女人
不需要倾国倾城~
她也只不过希望有个伴儿可以诉诉苦,
谈谈心~
一个可以为她倾尽一生的男人。


请不要笑我无知,单纯。
我也只不过是个这么简单的女孩。


还记得那一次,你擦干我的泪,
很坚持将我低下的头,
紧紧贴近你的胸口~ =D
只不过想有个这样的人在身边




结束前,奉劝大家。
请别自以为别人都知道你在想什么。
请把您的想法以及感受大声地告诉对方!
*哈哈~可以不用大声,只要说出来就好=P*
Please don't expect people know what you think, what you feel.
Say it out loud about what you think and what you feel! =D
*yeah..no need to be LOUD also ok ~ just say it out =P*




 {Jia} [宁]
L!gHt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