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柴女孩

划一根火柴,
燃尽的那一刻我的眼前又会出现怎么一个景象呢?
我想像自己是那个女孩...
可是我做不到,
不愿划任一根火柴...
有一种害怕
怕燃尽手上的火柴也幻构不出

我的天堂...


{L!gHt}

Home     About Jia     Contact

May 10, 2011

我最近是。。。。?

每当事情结束,
冷静下来~
总觉得自己不对~



是靠太近了吗?
是那么的肯定那不可能
却又如此的小心
却又如此的却步
也如此的避忌
更如此的模糊

都懂,
都看清~
别插手~
别参与其中~




今日之歌~
 
要退出要趁早
我没有非要一起到老
我可以不问感觉
继续为爱讨好
若有情太难了
想别恋要趁早
就算迷恋你的拥抱
忘了就好~




{Jia} [宁]
L!gH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